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i m so stupid...

爲什麽? 爲什麽我這麽笨 ? 爲什麽我這麽輕易相信人? 人家說他迷路了, 我好心借他電話打電話找救兵可是好心沒好報, 借他電話竟然讓他給搶走了... 雖然我已經有預感他是騗子, 可是爲什麽我還會借他? 看他可憐?報紙一而再,再而三的刊登有人的手機被搶走,因爲借人用,可是我偏偏沒有吸取教訓還是在這樣的情形之下被搶走.這世界上是否沒有好人了?是否不 能做好人?好心被雷劈,得到的教訓,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

我心痛不是手機被搶,而是那個手機是我爸爸出錢買的,是新的款式,而且價錢超級貴,他不捨得用就給我用,可是因爲我的不小心,讓手機被搶了,感到非常内疚.爲什麽自己醬笨?這麽容易上當?另一方面,對馬來西亞的治安越來越不安心,也對大馬的警察感到灰心.

在現在這個世界上,好心是否就沒有好報?壞人就能逍遙法外?這是什麽世界?

有緣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請幫我詛咒搶我電話的那個人出門遇車禍,死無全屍.團結力量大.大家幫我詛咒吧...

注:不要得罪女人,要不然會被詛咒到很慘...

在注: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我已將你們的電話號碼遺失了請留下你們的電話號碼,以方便提后聯絡..我的號碼還是一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 oways say u stupid lah...ok..
i wil help u to zhu chou the bad guy...damn guy...
the worlds is got hao ren de...that is me loh haha....
i know u difficult to take it easy..but u have to do it..after fa xie sure be ok

Anonymous said...

Hello.Dont be so sad~! Just treat it as a lesson, next time dont believe strangers again,even they look very poor, or even she/he is a old person.
It's pain when thinking of it, but after showed out your feeling, hope you'll be fine. Try to take it easy, although it may tough.

P/S:Just thinking, old one not going, how will a new one coming?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