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my convocation

























































像harry porter学院里的毕业典礼吧?只差几把扫把就真的像了。8/10/2006 一个对我来说是一个满重要的日子。读了酱多年书,为的只不过是这天把我想。在拉曼,错过了我的文凭班的毕业典礼,这次不能再错过了,所以单枪匹马的一个人参加了。遗憾的是,父母很忙,所以参加了一个没有家人的毕业典礼。还好有一班可爱的同学,让我还不至于这么无聊,不过看到人家一家人在一起,还是会落寞的。

毕业典礼的感觉?回想了一下,好像没什么感觉也。。。
比较实际一点的感觉是,很热,很饿,很渴。。。
毕业过后的感觉。。。
生平第一次穿了这么久的高跟鞋,也不算是高跟鞋啦,是尖头鞋。挖靠,典礼过后我的脚简直要废了,已经痛得差不多没感觉了。
拖着很痛得脚,自己走去搭地铁回朋友的家,差不多三十分钟的路程没位坐,到站了差点交朋友拿拖鞋来给我换。不过,我还是拖着很痛的脚走了十分钟的路回去了。真的是用拖的,一点也不夸张。回家后,鞋子脱了,脚趾头的位置,竟然没感觉了,还维持了两天,天啊。。。简直是折磨人。。。我看,我以后还是穿拖鞋或球鞋好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i terbalik with you,your convo photo got frens but no family member,mine got family member but no frens.
hope this time convo in UK got family and frens lah...haha

Anonymous said...

wah... 恭喜恭喜....带方帽咯...hehe...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future life..kambateh...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毕业照很漂亮哦!很高兴你这么开心地和朋友一起毕业。我们也有些毕业卡给你哦!收到了吗?如果还没收到,应该在阿妹那边,跟她拿。恭喜你就对了。:)

Anonymous said...

幸好你的住宿问题解决了。。。我担心了很久呢!

Anonymous said...

oops...找到了住所也沒打電話通知你,還你擔心了,不好意思。在衡量了金錢,安全,和與朋友們見面的問題,決定到她家去。其實經過茨厰街,也沒有他們說得這麽恐怖啦,還我緊張成個什麽樣子。囘前到了茨厰街一趟,看到了很多漫畫店,可惜沒時間去看看。就算有也沒資金了,還是到“皇冠”去,雖然不是自己的,但曾經擁有也無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