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窗里,窗外。


窗里的世界是美丽的,还是窗外?
窗里的世界是彩色的,还是窗外?
窗里的世界是快乐的,还是窗外?
不管世界是怎样的,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心情。
最后,我要说的是,某一天,当我打开窗户时,竟然让我看到一个用过的保险套,不知哪一只死鸟衔上来的,想造窝,衔错料,竟然就丢在那儿,要丢也不丢远一点,害我还要爬出窗外把它拾掉,以免它诸塞排水管,真是··#¥%%*¥—*#%¥。在此劝请那些情侣和夫妇们,拜托用完后请打包好才丢掉,不然很有碍市容咧。。。
所以你们说,我窗外的世界会是美丽的吗?
不过,个人觉得本人的拍照技术好像还不赖嘛,呵呵...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re these photos mean something?

-Pearly

Anonymous said...

isn 1 is dirty 1 is clean? wat u means?

Anonymous said...

要表达什么?你的摄影作品吗?

Anonymous said...

yes, actually got some passage, but i not yet create, cos my pc spoil, m online in mei's home, so no time to create the passage...yes this is my room's window...just wait..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搞错?确定是小鸟带来的吗?
好在是你先看到,毁灭证据。
如果是欣妈看到,一定以为你带男人回家
用了怕丢在屋内的垃圾桶会被发现
就随手乱丢丢到窗口外面
如果,你是怎么捡的?
套里还有残骸吗?
如果是个帅哥的还好
可是想到有可能是个长得非常抱歉的中年男人的……好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