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不用为我担心

直到昨天才发现,原来我的朋友们都为我的将来担心,因为我到现在还无所事事(算吗?我是有做工的,只是不定而已,呵呵。。),他们都以为我没有为我的未来做规划。
朋友们,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也知道我未来要怎么走。
未来还有30年的日子我必须做“死工”,即是闷的意思。
所以虽然领队这份工不稳定我还是继续呆下去,因为我知道以后我不可能在这行混下去。我给自己到明年新年,如果这次还是看不到雪,历经不到天寒地冻的感觉,就真的任命,放弃了。下次自己付钱去吧。
领队这行算是特别的行业吧我想,算是有一点点关于到领导和交际的方面,以后我的履历表会好看一点。还有一个令我呆下去的原因是,我还没有看过雪景和下雪,没滑过雪,所以不甘愿,做领队竟然没有体会过冬季,又不像以后要自己花钱去滑,所以只好呆下去,哈哈。。。很瞎的理由hor。当然玉龙雪山的不算,因为是常年积雪。
昨天朋友们谈了谈他们的未来大计,想做生意,因为可以赚大钱。做生意,以前有想过,可是现在不了。可能年纪越大,越俗辣,已经输不起了。曾经有人说过我,我是不会做没把握的事,如果我肯定要去做了,就必须成功。哈哈。。。我承认,我好胜,怕输
昨天他们也跟我讲了很多,可是我就是听不进,人各有志吧。我想帮人家打工,当然不是小小的那种,最好能做到大大的(哈哈。。。我在写啥呀)虽然不是自己的,可是也是一份满足感。虽然“大大的”永远是最先被裁员的。
离题了。。。这篇的目的是要告诉关心我的朋友们,“不用担心我,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P/S: 我知道我固执,不听劝,爱面子,不能面对批评,所以导致有很多朋友有事也不敢当面说我,只会私低下在我背后讨论,因为我会翻脸,不然就用眼泪攻势,哈哈。。不过朋友们,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还有,有什么事不妨跟我说,虽然我会翻脸,不听劝,可是我是会私低下自己检讨的。不用怕对我说,虽然我可能会不领情。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我们都表现得这么明显啊!
不过也不时担心你的未来
只是怕你在家呆着没事做
不过既然你自己知道你要干嘛 那就好
如果想体验冬天生活 到美国来我包吃包住还包玩
promise!!!

Anonymous said...

哇嘮。。。醬誰包機票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