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哑子吃黄连

今早又跟家人起冲突了,这次又为啥事?老问题,又是为了我二弟的事,真得很看不过眼他的态度,还有我父母处处都迁就他的态度,迁就到不可理喻的态度,我看不过眼,就说了几句,结果,变成好像都是我的错了,可能是我说话的态度吧,我承认我说话的态度一向来都不好,又不懂得表达,常常把事情弄到很糟。
处处迁就就叫做把兄弟姐妹的关系弄好吗?不管那样东西和不合理?就是不想跟他吵才迁就他,结果他就越来越过分,总觉得是理所当然。只要我开口为我看不顺眼的事情开口,就会被认为我在做坏事,在搞事情,他们总觉得我在生事。很累了。
我也想有好的关系,可是不是只是我的关系吧?常常好羡慕别人。
好多不公平的事哦,我想,很多父母都会表现出不公平吧,然后只会拿钱威胁你。可是我就是不爽。只知道我讲出来就会被批评,说我小气,爱计较,不会想。哇靠。。你们了解我的又有多少?我这么做又是为了谁?
有很多事不是不想讲,是不知道怎么讲,所以都把它放在心底。反正讲出来都得不到认同,只会说我任性,反正我说什么都是我不对就对了。所以不要怪我,为什么我总是跟朋友比较好,因为我在家里早不到认同感。所以为什么我一直想要出国工作的原因,越远越好,我想我是想逃避吧。。可是我往往是口说,可是不去实现。
有时真的是受够了!!
我真的不动要怎么表达,只知道很烦,所以就写下来发泄发泄。。。怎么好像越写越心痛?越写越伤心?
可能是自己执著和不善表达的个性害死自己,有时真的是很讨厌自己。
我想,以后还是在家静静就好,叫你做就做,坐就坐,站就站,不要反驳,时间到就拿钱回家。可能日子会比较好过。我想。。。

2 comments:

Twainny said...

if cant work overseas, work out of johor lo. don back home too frequent, see will become better or not!
Take care :)

Anonymous said...

所谓家人就是出气桶嘛....自己人怎么讲怎么骂...始终都不会怎样...所以什么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不要这个可爱又讨厌的出气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