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衰事又一樁...

原本能去韓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可是卻從韓國帶回來了一堆麻煩...話説,事情就在要回囯的前一天.那天晚上酒店把冷氣関掉了,有一個客人覺得很熱就把窗 口打開,結果就有一堆蚊子飛進來把他的女兒叮得渾身都是,他就下到酒店柜台跟酒店櫃台小姐吵架,叫他們開冷氣,(因爲是秋天,所以沒有冷氣.另一方面,要 環保,也爲了省電)聼好噢...是吵架,他也沒有來叫我幫他解決.其實在回國的那天她女兒也沒事,可是,隔天公司就打電話問我沒什麽他女兒入院,那個客人 一直電話到公司去吵,而且他也已經投訴到報館去了,說我們公司騙人..那天他打電話給我,說他的女兒懷疑染上骨熱症,已經住院了,他還說要把事情閙 大...試問,如果患上骨痛熱症,怎麽可能被叮的隔天就發高燒,得骨痛熱症?他還說,如果在馬來西亞的話,他的女兒是不可能被蚊子叮的...其實她是一個 很沒有禮貌而且很自大的人...現在搞到如果我們公司要發佈新聞澄清會的話,我還得出席説明一切.很煩...考試要煩,功課要煩,現在還要多一個無聊的事 情要煩...只能說那個客人現在沒事做,吃飽太得空,想找事做.(因爲他在鑽油台工作,一年365天都在海上,難得假日,在家閑得發慌想找事做,順便出 名)我真是無奈至極...
希望發生在我身上的倒楣事就此結束,我還要出團,不希望下次還是醬,或是有更衰的事發生...

注:故事太長,減了一點,不過大致上是醬,到截稿爲止,這件事還沒解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y u so dao mei..but every dao mei thing wil gone one..hope this trouble thing u can settle it soon..wish u all the best..don worry good luck wil come to 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