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选择。。。

哎,为什么人从一董事开始就得为自己的事做选择?做选择是一件很烦人的是,选了又怕选错,补选又担心有问题。。。
小学时期还好,考完UPSR就得自己选中学,考完SPM,又要自己选大学或学院,大学毕业,又要考虑自己的工作去想,烦。。。尤其是对我这种婆妈,又爱想太多的个性,选择无疑对我来说是一种烦恼。。。有时我也不知道我再烦什么。
一月考完试到现在也已经有三个月了吧,要有心找工的话,也已经找到的了,我想。就是放不下,放不下我领队的工作,这分工最大的缺点是薪水不稳定吧,如果薪水是稳定的就不会面对选择的痛苦了。
领队—有趣,不枯燥,可以到处去见识,认识很多不同的事和人,尤其是不同国家的导游和领队。 虽然重复到同一个地方有点闷,但是也还好啦,坐在一个地方看帅哥也不错。。。嘻嘻。。。而且这份工最大的好处是,就算遇到不好的人,事,物,也不过是那短 短的几天,回到家后就什么事也没了,也不用朝九晚五。当然,我遇到最大的障碍就是,我做任何说话不够灵活。
办公室—朝九晚五,每天重复同样的东西,如果同事好相处那还好,如果不好,整年,或好多年都要面对他。好事好在新水够稳定。当然,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并不是这么容易,开始后悔,为什么当初不找着自己喜欢的课程走,“酒店和旅游管理”。。。
看,单单是这件事就有的我好烦,怎样选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看你写的blog真的感觉到你的烦..哈哈!!选择只有一个...还是找一份有稳定收入的工作吧 ;) 人有时候是不能随心所欲的..kambateh

Anonymous said...

一句话,不要想要两全其美,有舍才有得。
介绍你一本书,吴淡如的《写给女人的生涯企划书〉,看了会有所领悟。

fen

Anonymous said...

好一個舍才有得,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