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优酪乳

最 近发现到一样好康的产品,虽然这产品存在已久,我也会久久买来品尝一下,可是效果也没那么好。最近买了另一个牌子来试一试,哇塞,他可是我便秘的圣品。 大家可知道,我可是被便秘困扰已久,已经很久没享受到那种畅快的感觉了,每次上厕所好像很痛苦,没得上好像更痛苦,自从有了“它”,“它”让我找回了那种 畅快感,让我可以感觉到“条条便便通马桶“的感觉,简直是爽呆了。“它”简直比水果还有效。而且“它”的种类繁多,我的最爱还是芒果和番石榴。“它”是什 么呢?“它”就是我亲爱的————有酪乳。

1 comment:

Twainny said...

ha...yogurt u mean is it?
Yes, its really good for going toilet "bian bian"...yogurt drinks is good for digest too!

Warning: Don take it wen ur stomach is totallly empty one. Then the yogurt will become too acid already, n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