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香港。。。

啊,我又从香港回来了,好像又喜欢她多一点了,喜欢她的多姿多彩,热闹等等等,当然,可能香港人士比较现实一点的,可是还没被我遇到吧。。。到目前为止, 香港人给我的感觉都还很友善,服务态度也很好。而且治安都很好,就像连续剧里的剧情一样,到哪里都可以看到警察,他们可是很认真地在巡逻哦,可不像马来西 亚的警擦,活像个“闲闲美黛子”的站在那儿摆美。重要的是,香港街头满街都是帅哥,哈哈哈哈。。。看得我都眼花缭乱了。。。
香港人的广东话还真得很好听,听了好舒服,不过啊,我到了香港都不敢讲广东话了,因为啊,我们的广东话加了一点马来文的翻译在里面,他们好像都不是很懂我们讲的东西,要不然咧,就算听懂了,也会先酸一酸你才甘愿,不过还好,他们都有听懂我在说什么。
2006年是香港旅游年哦,每年的八月十香港的大热卖,好希望今年的香港背包履行能成行,致使还不确定时间,因为如果在旅游高峰期去的话,机票和酒店都很贵,可是等高峰期过的话,大热卖也过了,哎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