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梦。。。

前几天做了一个梦。。。梦里面的我吃到了一个很好吃的炸鸡,真的真的真得很好吃,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炸鸡,所以我们就跟那个卖炸鸡的小贩讨教怎么炸出这么好吃的炸鸡,她也很义不容辞的教我们,她才刚刚开始教,突然,铃。。。真是乌龟王八蛋,不知哪一个不知死活的人打电话来,害我那美味的炸鸡就酱没了。。。 听完电话后再到回去睡,想继续那个梦,可惜,怎样到梦不回来,真是懊恼,真是气死人了,就差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就能知道秘诀了,可恨啊。。。。哈哈。。。我知道你们一定想说,有没有搞错,连睡觉都想着吃,呵呵。。。没办法啊,我就是爱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奇怪
很多时候我在做梦
突然有人叫醒我
我半梦半醒说等一下再起来又继续睡
再睡下去了之后还会延续刚才那个梦
奇怪不奇怪?可能我还没真正的醒来,只是半梦半醒
那天我做了个可怕的梦
我梦到我的牙松了
然后就掉了下来
接着第二个又松了,又掉了下来
接二连三的掉了半排
我很害怕,第一个想到的是怎么见人
连忙把那些掉下来的牙放回牙床里的牙洞
然后跑去看牙医
已经不止一次梦到这个同样的梦了
我第一时间担心的不是牙,而是怎么见人
我想我是个注重外表的女人

Anonymous said...

最近,妹也做了一个怪梦,每人能帮他解,他好郁闷哦。。

Anonymous said...

我跟阿珠果然是亲生的,
我也是做梦会继续那种叻。。。。
可是最近做梦常梦到鬼,
吓死我了。。。

梦到炸鸡,可能,,,


--阿珠妹---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真的是我妹
放你名字好不好?前几篇有你的留言,放"珠妹"
我还留了言问是我妹吗!真是*@*&*$(*(#&*$&

妹妹~~~ 好久不见,你好吗
我们终于在这里相认了 (留下梨花泪)

呵呵,竟然来到慧欣的部落个认亲! 
不好意树哦,慧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