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06

飞机窗外的天空。。。

从台湾飞往新加坡的途中,飞机窗外的天空,像假的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的确很像假的.....不过好美哦
我喜欢...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叻。。。
很有感觉的一张照片。。。
就是。。看着那样的风景,可以想很多。。

Anonymous said...

我是珠妹

Anonymous said...

对对,是超有感觉的那种,虽然不到一会儿就到周公府陪他下棋了。
珠妹啊,其实你可以用other,不用通过anonymous,这样你就不用特别打你的名字了。哎呀,我再说什么啊?你明白吗?

Anonymous said...

给楼上的珠妹,

不好意思问一下这位珠妹兄?
你是我妹吗?
不是我要乱认亲
是因为我老妹叫我珍珠
你又叫珠妹
我就想你会不会是我那位美貌与实力兼备的妹妹

珍珠上

Anonymous said...

對了,她就是你的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