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趣事。。。

刚从香港回来,发生了两件趣事,应该说是丢脸吧。。。第一件事已经忘了,说说第二件吧。
话说有一天,导游请我去吃饭,到了一间烧腊店,我直接就点了烧鹅饭,香港的点餐分成碟和碗两种,导游就问,要碟还是碗,哇唠,碟还是碗?没概念。。。就问,碟和碗有什么不同,服务员在隔壁抹桌子抹到一半,突然回答说碟多一点,碗少一点。好没概念哦,什么叫多一点少一点?导游就说吃碟的吧,我很饿了,就说好。。。结果来了一大碟,简直是喂猪嘛。。。天啊。。。结果是吃不完。。。而且他们虽然是用碟吃饭,可是却是配筷子,怪哉,怪哉。。。不过这不是我趣事的重点,重点是在“茶”。在港剧里头,倒茶餐室用餐前都会先上茶吧, 那杯茶的用途大家都知道是用来洗餐具的吧,我、我、我、竟然把它给喝了,导游竟然没阻止我,我当然没发觉啦,他问我要喝什么水时,我还是没发觉,还回答他说有茶就好了,阿、阿、阿、当看到他把餐具拿来洗时才发现,已经太迟了。。。不喝都喝了,偷偷瞄看其他人有没有看到,应该都看到了吧。。。好丢脸哦。。。
p/s:香港的“冻柠茶”还真好喝,有大杯。满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太丢脸了
如果是我,我也会像你一样
先看看周围的观众又没有看见刚才你把那"洗脚茶"喝了
他们也太过分了,如果看到为什么不阻止你这自杀的行为
不过喝了那杯茶,有没有健康一点啊?呵呵
啊~~!烧腊饭?流口水 -ing
好羡慕你啊!

yan said...

哎哟。。。是很丢脸。。。当时真地向如果有洞的话,早就钻进去了。
不是洗脚水啦,没这么恶心啦,只是洗碗水而已。
成你贵言,我健康的很。。。

Twainny said...

这才像是你的作风吧!
有时侯,我也会做出酱的蠢事。

现在高招一点,当出状况时;真的很pai seh。。。为了面子,硬撑过去当作没一回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