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我的婆婆,三姑姑和堂妹

这双鞋子鲜艳吧?猜猜是谁的?答案是我可爱的婆婆的,一个70多岁老人家的鞋,可爱吧,这可是她自己买的哦,没想到我的婆婆对于潮流这玩意儿,还挺敏感的嘛,哈。。。我婆婆是个说话很风趣地老人家,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哈哈。。。

这是我唯一的堂妹,越来越漂亮了,也越来越会打扮咯。

大表哥结婚咯,差不多所有的亲戚们都下来了,除了新年,就只有在亲戚们的特别节日里才会在聚会了,比如说婚礼啦。已经差不多两年没和他们见面了,因为新年都是旺季,所以都在国外。没能和大表哥的喜酒,因为必须赶到马六甲和另一好朋友的喜酒,18/6是2006年整年最好的日子,所以有好多人选在这天结婚,这天在路上都看到很多新娘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我婆婆 :(
为什么6月18号是一整年最好的日子?
有根据吗?解释得了吗?还是通书上说的?
不解"大人"们是怎样查处那日是好日子的

yan said...

不知道?老人家酱说得wor...到你结婚时,你就知道了。通书是老祖宗们传下来的,说不准嘛,不尽然,说准麻,有时还真准。见仁见智嘛。这是华人的传统,相信一下又何妨?毕竟也数千年历史了,也应该有些根据吧。
通书里面的东西,类似星座,星象等等西方的东西,哎呀,太深奥了,一时很难说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