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又一個下午

又是一个下午。。。上了一下网,逛了逛朋友们的部落格,还蛮喜欢昀燕的部落格,不知怎么形容,就是喜欢看,可能内容丰富吧,文笔又好,可以很文艺,可以很搞笑。哈哈。。。

我越来越懒惰更新我的部落格了,除非很有心情,或心情不好时才想上网写写东西。真的,要维持一个部落格,尤其是很有人气的部落格不容易,要不停更新,内容要有趣,要能引起大家共鸣,哇塞,还真难。不能说难吧,老师不是教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吗?(哈哈。。。虽然上课时都是在混日子,可是该听的都有在听的。呵呵。。。 )该说有没有恒心吧。

部落格应该是一个让人抒发心情的管道吧,可是有些秘密还是不能通过部落格的,哎呀,矛盾哦,不是说部落格是网上日记吗?可是又不能将自己真正的心是通过部落格抒发,还是的通过自己最私密的日记本,不过本人还是蛮懒惰写日记的说。

诶。。。好像没东西写了耶,现在脑袋空空一片,上来只是不希望自己的部落格永远停在上一篇,哈哈。。。哎呀,好了啦,啰哩叭嗦不知所谓的一堆,要去开工了,下次再写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对我的部落格的喜爱~我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而已。你不要看我外表癫癫的,其实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未曾公诸于世,部落格刚好提供了我一个可以尽情宣泄本身情感的平台,所以,我就越写越上瘾啦~

曾经有一个朋友跟我说过 “Blog这种东西随兴一点吧,千万不要当作“功课”,不然就很没乐趣,“爽爽”才写些东西才好看。”

那是很有道理的一番话(启佳讲的)。毕竟强迫自己写东西的结果是连自己都没有心情看~ 那就变成了一种恶性循环,也失去了写部落格的意义。

加油吧!不要勉强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