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闲聊。。。

啊。。。好无聊哦。。。好久没上我的部落格留言了,虽然偶尔会上来逛逛,看看那一个帅哥美女会来留个言支持一下,想想也知道应该没什么人吧,因为啊,本姑娘我很久没更新我的“小部”了嘛。

感觉自己越来越懒了,懒到连踏出自家门都不想,妹难得问我们要不要去马六甲,因为他要去拍照,顺便去玩,我想都不想就说不要,我在想啊,终有一天我会连自家房门都不想踏出去一步。。。呵呵。。。

从香港回来已经一个礼拜了,照理说我应该回到我姑姑的店帮她结结账,可是啊,就是不想,想到一对一个礼拜的信件要拆,要分类,要进账,要查帐,而且不准要重新查过,要filing, 要。。。天啊,我头一个要变两个大。。。我是真的很讨厌accouting。。。虽然它可以赚很多钱。 我很坏哦,明明很的空却不想回去帮她,就说我变得越来越懒了嘛。。。

刚刚看完了两本侯文咏的书,《侯文咏极短篇》和《天作不合》。对《侯》一书看完后没什么感觉。个人还蛮喜欢《天》这本书,笑中带泪。其实也没什么觉得好哭的,可是到了最后一篇,讲到他们的父母差一点要离婚了,就有点眼泪在眼眶中滚来滚去的感觉。书中的主角好像只有五年级哦,可是作者把他写的超好笑。
P/S: 谁有《我就是这样的活佛》和《彳亍地平线》可以借我?

最近,听到几个不是令人很开心的消息,感觉上,天啊,为什么一下子有这么多不开心的事。。。不过幸好朋友们还蛮开朗的,虽然遇到这么不好的事还能说笑自如,真服了她,不过这未尝不是件好事?我想我们都因该跟她学习才是。

世界杯开始了,我家根本没这个气氛,因为我家都不是爱球之人,除了我老爸在追之外都没人在看了。而我也只开了英格兰对巴拉圭的那一场,而且只看了上半场。

18/6,有两场婚礼,一是我们家孙子背的第一次办喜事,我的大表哥要结婚了,真是可喜可贺。另外就是我以前在拉曼的室友要结婚了,他们是“室对”,也是我们是我们室友之间第一队要结婚的,他们也拍了够久的拖了,也是时候结婚了。可是,我的烦恼来了,两场都是第一次,一边是亲戚,而且已经有两个新年没和他们见过面了,一边是朋友邀我去做姐妹。唉。。如何取舍?结果我决定两边都去,早上先到我表哥家去看他们过完礼,缺席他们的喜酒,然后赶去马六甲参加室友的喜酒。虽然两边都留了一点缺憾(没参加喜酒和做姐妹),可是两个地方都占到了一点边,总好过没有。对不?我已经尽力了,何况我没有分身术,也没有小叮当。谁叫18/6是06年一年里面当中是最好的日子咧?接下来陆陆续续应该还会有更多的婚礼要参加吧,OM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不要太懒 凡是踏出了第一步就觉得接下来的步伐会跨得自然
人生短短几十年 要趁健康的时候该做的事起个头 不要到不能动的时候才来后悔
发自肺腑之言 最近这样的感觉很强烈
没目标或没能力都是懒惰的借口

有谁最近遇到不好的事?我认识吗?

现在我们这个阶段是红炸弹开炮的年龄
希望我这趟回去会碰到谁谁谁的婚礼可以出席一下
因为在美国的关系 我从来没有机会可以参加同学的婚礼 还蛮遗憾的
可是你们有没有把钱存一存 到时我的婚礼我非常希望你们能出席

Anonymous said...

人不要太懒 凡是踏出了第一步就觉得接下来的步伐会跨得自然
人生短短几十年 要趁健康的时候该做的事起个头 不要到不能动的时候才来后悔
发自肺腑之言 最近这样的感觉很强烈
没目标或没能力都是懒惰的借口

有谁最近遇到不好的事?我认识吗?

现在我们这个阶段是红炸弹开炮的年龄
希望我这趟回去会碰到谁谁谁的婚礼可以出席一下
因为在美国的关系 我从来没有机会可以参加同学的婚礼 还蛮遗憾的
可是你们有没有把钱存一存 到时我的婚礼我非常希望你们能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