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啊啊啊啊。。。

原本都説好了,資料也找了,只差機票和住宿, 突然間,朋友們都說不去了,叫我如何接受?香港啊,香港,難不成這次真的要自己去?一次真正的自助游?好想聼起來也不錯hor...可是我承認,我是“俗辣”,但不是怕什麽,就是怕寂寞。旅行嘛,就是要有人陪才好玩,可是到沒人願意陪時,一個人是不是會更好?畢竟勉強是沒有幸福的。唉。。。人是我的人都該知道,我的香港行好像從去年就策劃了,結果消息傳了出去,好多人要去哦,多到不知該怎麽辦,好不容易挨了一年,本以爲可以有個開心之旅,可是,現在一個兩個都說不去了,天啊。。。一年了,該繼續?該放棄?

啊啊。。。我的香港行該怎麽辦辦辦辦?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问题我之前在马来西亚时也遇过。因为每个人经济能力不同,兴趣不同,空闲时间不同,所以很难约人去旅行。不过到英国就没那个问题,因为会来的人都是爱旅行,经济条件也不错的。所以很容易找伴。
其实我们两个都是很爱旅行的人,如果有机会出去穷游会蛮爽的。可惜因为这次目的地你已经去过多次,而我又没去过,所以想去的地方可能会有所不同吧。不过如果时间配合我还真的满想去的。回去再听听你的全盘计划吧!

Anonymous said...

原来也让你遇见了扫兴的人
想当年我们金字塔好几次盘算去哪里去哪里
偶尔几次你也是那个不合群的人 记得吗?
肥弟是这种不合群里的固定班底 就不用谈他了
你总说
"哎呀!你们现在一直讲一直讲,讲酱多到时候是不会去的啦!"
"你们不用讲啦!我不想去就不想去, 讲酱多我也是不会去的"
那时听到你这样的话,真想掐你脖子
这样的话 太扫兴了
你是那种非常顽固的人 不会为了大局而牺牲自己一点
现在终于尝到这种扫兴的滋味了吧
不过 真的 如果们认赔你去 还是建议先不去的好
一个人旅行 闷 闷 闷~~~

Anonymous said...

pearly说的对耶,当年很多次旅行你都会扫兴的不去,虽然你也没有阻止我们去,但你明知道少了你感觉会不一样嘛。我还记得我们在马六甲那张pyramid的全体照,是德祥穿了你的衣服站在你的位置和我们拍的。
不过现在长大了,看开了,对于朋友的扫兴我也能处之泰然。天下间除了情人和家人,不应该对其他人有太多奢望。你说是吗?

Anonymous said...

好像是酱 只能对情人和家人有奢望
不过做好朋友的 当然希望能和好朋友一起同游
那样才好玩啊
如果好朋友缺了一个 就觉得会有冷场的时候
我觉得我们金字塔的每一个人都得学习为朋友多付出一点
有福同享 有难的时候也要同当

Anonymous said...

可怜的德祥同志 被我们给利用了
自己还觉得被我们金字塔重用了
愧疚ing

Anonymous said...

to pearly:
記得嗎?因爲我沒答應你們要去,所以不算放飛機吧?這次是他們全部人答應了,可是到最後全部又食言,很顯。。。
“看”了你的一席話,真是讓我當頭棒喝啊,原來我也曾經“阿弟”過啊。。。
講真的,我真的不喜歡早早就策劃號要去哪裏,因爲知道大家會在當下就答應,可是到最後,一定都反悔,因爲等的時間一久,每個人出游的mood就會冷卻掉了,就像這次的香港游一樣。所以喜歡做些隨性的東西。所去就去,當然前提是要有錢,哈哈。。。
當時的心情,雖然看了你們的照片會有一點點失落,但過都過了,不是?所以,這次你回來,就盡量滿足你的要求吧。。。哈哈。。。聼妹說,他已經找了些熱浪的資料了哦,不過它只能在月中去,因為月頭考試,月中才放假。

Anonymous said...

haih...人算不如天算啊....我没话可说了:P